忘记密码?

立即注册
百度金融收购黑龙江一家保险中介 BAT齐聚保险业

2017年10月19日

作者:管理员

        10月19日,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,百度金融已经收购黑龙江联保龙江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数据显示,目前,黑龙江联保龙江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大股东为鹏寰资产管理(北京)有限公司,持股比例100%,认缴出资额5000万元,认缴出资日期2017年09月21日,核准日期2017年09月25,公司法人为张旭阳。

        此前不久,保监会官网披露,由腾讯控股持股57.8%的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获批设立。据悉,微信将以此补齐在微信钱包中九宫格的空缺。

        目前,互联网巨头都在进军保险业。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梳理,阿里已是国泰产险的控股股东,以及信美相互社的发起人,并拟与太平保险等发起设立健康险公司,又于近期先后祭出“车险分”、“定损宝”两大利器。

        腾讯则是和泰人寿的第二大股东,并拟发力香港保险市场。

        百度拟分别与安联保险、高瓴资本等,以及与太平洋保险等发起设立互联网财险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京东拟通过申请牌照或者投资购买的方式进入保险业。

来源:21世纪经济报道  2017-10-19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