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密码?

立即注册
前三季度产险公司增速公布 安心互联网保险遥遥领先

2017年12月10日

作者:管理员

        据保监会官网公布2017年1-9月财产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情况表统计得知,2017年前三季度产险公司市场平均保费增速达15%,产险公司业务形势喜人,大众保险消费能力显著提高。同时,令人眼前一亮的是,首批互联网保险公司——安心互联网保险增速高达807%,不仅远超市场平均保费增速,而且稳居产险公司增速第一位。

  同时,据可靠数据显示,截至11月1日,安心互联网保险总体保费规模突破6个亿,成为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的翘楚。那么,为何安心互联网保险还能够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呢?安心互联网保险相关负责表示:“安心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,与安心整体的产品布局、产品研发和创新服务等层面有很大关系。”

  从产品布局来说,安心自成立以来即以车险自营业务为切入口,凭借“线上体验+线下服务”的O2O落地模式,实现互联网车险服务全流程整体优化,无缝接驳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,实现异地出险全国通赔,提供多种有用的增值服务。

  据悉,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9月不到一年的时间,安心互联网车险在仅开通三地的情况下,签单保费高达1亿4875 万,月均1350 万+,稳居互联网保险公司行业第一。 自2017年1月起,车险签单保费持续增长,截止至9月,复合增长率达73%。

  此外,安心在聚焦车险的同时,坚持“拾遗补缺”的产品策略,不断完善在健康险、意外险、家财险等保险品类的布局,根据用户的个性化保障需求,持续研发创新而实用的保险产品,进而构建出完整的场景化产品体系。

  以安心健康险为例。在11月17日举行的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中,安心互联网保险凭借安心1号·百万医疗健康险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,斩获了第十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——最佳健康保险产品。此外,安心还创新推出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和糖尿病专属保障计划——“安心食糖”,切实为用户带去真正的保障。

  如果说,安心的产品布局、产品研发是获得用户支持的第一步,那么其品质服务则是提高用户粘性、不断占领市场的关键。安心用户张先生表示:“从投保到出险到理赔,安心给了我完全不一样的保险服务体验。在安心这里,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专业的保险服务,也是安心让我知道理赔其实一点儿都不难。”

  目前,在服务层面,依托于保险科技,安心已实现保险服务全流程的互联网化。保险消费者通过1部手机就可以完成购买、报案、理赔的全流程。同时,得益于“好人理念”,安心的保险消费者在投保、审核、理赔等各个环节,都无需提交复杂的资料,并可以获得贴心客服和理赔专家的耐心指导。

  可以说,在互联网保险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,在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保险行业的环境下,安心互联网保险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,是值得互联网保险行业借鉴的。未来,安心是否还能持续保持杰出的发展态势,我们静观其变。

来源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