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密码?

立即注册
阿连特保险服务公司拟收购总部位于纽约的水晶公司

2018年04月19日

作者:管理员

阿连特保险服务公司星期四表示, 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纽约的水晶公司。

该交易预计将在未来30天内按照客户关闭条件完成,,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新港海滩,的专业经纪阿连特在一份声明中说。

阿连特在声明中说, 450 多名水晶公司员工将继续从其在美国的11个办事处运营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. 水晶将加入阿连特为副董事长, 阿连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。
水晶专业从事金融机构、能源、技术、房地产、酒店业、消费品和零售业。根据阿连特的声明,
经纪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水晶将作为副董事长加入阿连特,其他家庭成员--杰米、乔纳森和桑迪水晶也将加入阿连特。

水晶是纽约的第三代家族独资保险经纪公司。它是商业保险的最新排名中名列第二十五名美国保险经纪公司, 其经纪收入超过1.6亿美元。

阿连特是一家收购的私募股权支持经纪公司, 在商业保险排名中名列第十一, 收入接近10亿美元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