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密码?

立即注册
保柏环球联合永诚保险推出新系列全球医疗计划

2018年10月19日

作者:管理员

2018年10月16日和10月18号——英国最大医疗保险机构保柏集团(Bupa)的国际医疗保险服务分支保柏环球(Bupa Global)联合国内领先保险公司之一的永诚保险(Alltrust Insurance Company) 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新系列的全球医疗计划。 该新款全球医疗计划系列充分结合保柏环球超过70年的环球经验以及永诚保险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深刻理解,能够基于覆盖人群及价格的分层分级,全方位满足国内客户独特需求。

1.jpg

具有清楚区分的保障范围

2015年全球医疗计划首次发布时,全球3,000多名不同国籍和背景的人参与了产品调研,保柏由此认识到拥有环球思维客户的需要;今年,保柏就中国大陆本土医疗保障市场的研究发现,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,超过63 % 客户认为健康大于一切,因此他们在寻求传统的医疗保障以外,更重视健康保障福利,健康饮食及日常的保健运动等。

为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,保柏除增强了全球医疗计划的保健福利之外,更提供分层分级的保险产品。通过清楚区分的保障范围、覆盖多维度的保障和价格,轻松满足个人、年轻夫妇及家庭客户的独特需求,无论在家或身处海外同样照顾周到。

保柏的研究洞察还揭示了,中国高端客户针对医疗保障服务最看重的三个要素:首先,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直接享用国际医疗设施;其次,能够提供中文的第二诊疗意见;第三,保险服务供应商具有较高的国际信誉。

保柏的研究洞察还揭示了,中国高端客户针对医疗保障服务最看重的几个要素:首先,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直接享用国际医疗设施;其次,价格及品牌信誉亦同样重要。与其他地区(例如香港)比较,中国高端客户对品牌更为重视,主要关注下述三个方面:一、值得信赖; 二、有坚实的财务支持; 三、 有医疗保险专家。

保柏环球亚太区董事及总经理郭伟峰

保柏环球亚太区董事及总经理郭伟峰表示:“在全球化时代,我们很自豪可以与永诚保险合作,携手向中国客户提供这一系列国际私人医疗保险产品,让他们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。这实在有赖我们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知。

他坚信中国市场潜力庞大,并自信满满地承诺:“为了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发展的健康和福祉需求,保柏环球与永诚保险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,坚持提供周到细致的医疗保障服务给更广大的客户”。

为促进消费者的全面健康,全球医疗计划提供以下四项特殊福利:一、全球医疗网络,除在中国庞大的医疗网络之外,拥有美国保障的客户还可享受到超过100万家医疗机构的服务;二、专属健康助理服务,无论健康与否都将提供专业医疗支持;三、坚实财务保障,不仅照顾客户健康,更省去担忧突如其来的额外开支;四、囊括既有疾病,经核保后有机会将多种已有病症纳入保障范围。


194709358.png

 

报告价格

0

我要购买
分享:
我要购买

姓名:

手机:

备注:

提交后,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