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密码?

立即注册
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授予中国建行纳闽分行数字银行许可

2019年08月26日

作者:管理员

纳闽,2019826 日(星期一)— 当前,银行业数字化发展正在加快金融生态的不断变革,以5G为代表的现代通信技术正在推动工业4.0进程不断深化,传统的贸易、商业及消费等活动正逐步向线上交易和移动支付深刻转变。

经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审批同意,中国建设银行纳闽分行自此可以在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从事“数字银行”业务。

建行集团以“金融科技”发展战略为依托,以智慧聚能激发数字金融生态新动力,在批发和零售领域全面开展科技创新。建行集团致力于发挥金融科技的原动力,通过聚焦客户个性化需求,提升客户响应速度及体验质量,不断驱动金融科技与业务创新协调进步、聚合发展。

在全球金融业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变革的历史洪流中,建行纳闽分行“数字银行”业务的开展,在纳闽国际商业及金融中心首开先河。建行在重点服务“一带一路”客户、双边贸易企业,以及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基础上,将进一步提升纳闽在亚洲及其他区域经济合作中的优势地位,引领纳闽银行同业共同迈向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新时代。

来源: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

分享: